也许当中藏着误会,可是是无意的。

只想说,我只是把从前我的感受说出来。

并没有意毁坏谁的感情,也许是他的出发点不对,对错人说错话。

可是我还是跟你一样坦然面对感情。

我明白每个人都会长大,作风会改变,也许和你已经脱离太久,你跟她的感情比以前的我们更好。

只能说我不会珍惜那一种感情。

我会珍惜你们的友情,就算你的女朋友,我不认识,我也希望是朋友,没有任何误会。

只能跟你们俩说声“抱歉”

我明白到过去的事已经不重要了。

我在任何人的面前都还是一样能够提起你,家人,朋友,男朋友。

我还是一样坦然!

 

我曾经写过这句话——"我跟他没有天真浪漫的日记  没有情话留言  我的幸福只能在心里

别人永远不会看得到  我还是满足的

毕竟每个人的恋爱方式都不一样"

 

要是真的伤害任何人,对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3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