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天后就开学了。。。

心情。。。没有想回去的感觉。。

因为我知道这一次回去就是。。。

一个人。。。。。。


昨晚你说我很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才想起原来我害怕去面对。。。

傻瓜会哭泣的。。。

你知道的。。。

你也叫我要坚强点啊。。==

可是能够吗??


记得上个星期2跟你在kajang那站离别时,眼眶的眼泪在打滚,我还硬对你笑。。。

心里那种痛。。。

你也懂得。因为我看见你也眼红了。。。

可是那时候我自己笑了。。。

因为你眼红红了。。。

还记得你下车后站在车包厢外的窗口跟我说再见,你很可爱,我也笑了。。。

再转回身的那一刻,你知道。。。我的眼泪。。。。。。

你也知道。。。


3个星期的假期过去了。。。

做到的只有在店帮忙妈咪。。。

妈咪说我永远都是baby,长不大,

想到就像你口中说我永远都是baby。。。

你们真的真的很疼爱我。。。

哥哥。。。阿姨。。。堂姐堂弟。。。都是。。。


以后就没有人每天陪我吃饭。。。

没有人听我发恼骚

没有人给我咬

没有人给我出气

没有人愿意不厌其烦的疼爱我

没有人再给我有机会为他洗衣,泡凉茶,打篮球,找人打包美录,跑上跑下送东西给他。。。。

没有机会了。。。

没有人会愿意陪我熬夜。。。

没有人捏我的脸蛋了。。。


你曾经说过很多很多东西。。。

陪我做过很多很多的事。。。

经历过的。。。

很多。。。

我说啊。。。

以后食堂就少了我们两个一起吃饭的影子

久久也少了我们一起去吃晚饭。。。没有雪茶了咯。。。

晚上白灯从此也少了我们。。。

也不会有人要打包了。。。

这一切的。。。都会消失。。。


宝贝。。。

距离没改变我们的感情,从前的就是我们美好的记忆。。。

以后的。。。就有我们以后期待。。。

因为啊。。。

你答应过我一样东西。。。

记不记得啊。。。

不在这里说。。。

你出国回来后答应我的事。。。

要记得哦。。。


我不能每天在你身边了。。。

你。。。要照顾好自己。。。

这也是你答应我的。。。


我就是你努力的动力,就算不是。。。

从现在起就要是。。。

你可以很坚强。。。

我知道的。。。

两年后的我。。。

将会发展我自己想要走的那一条路。。。

你也有鼓励我的。。。

所以你毕业后。。。就会看见不同样的天空。。。

可是天空里依然装着我对你的想念。。。

不会有改变。。。会吗???你。。。是否也一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3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