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篇文章其实我想了很久。。。

才决定要打的。。。


今天辅导义工团的迎新会在A402举行。。。

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这一个地方。。。

微笑pasta之夜。。。

在晚餐时。。。

大家都围在圆圈里吃饭。。。

我就站在角落旁阿猫的隔壁,她问起来关于他的东西。。。

结果。。。

我看着那个礼堂中央。。。

哭了出来。。。

我伏在阿猫的肩膀不知哭了多久。。。

才明白到。。。

这份情。。。

其实对我来说。。。

真的很不舍的。。。

我好想好像可以牵着那个人的手回去每一个地方。。。

这是我自己心里多余及白痴的想法。。。

我知道。。。

他不会相信我所说的。。。


可是真的。。。

很多回忆。。。

那天跟永杰他们去midvalley,搭ktm尽然想到你。。。。

而且再下车后自己走走走。。。

忘了朋友都在后面。。。

坏坏坏习惯啊~~~

讨厌死啦!!!

我要改变。。。


怎么他还是不能从我的生命中消失记忆??

今天去隆雪华堂的记者招待会。。。

经过陈氏书院。。。

看到熟悉的道路。。。

口中还是在朋友面前不断提起以前的事还有他的名字。。。

什么都是。。。“厄。。。以前哦,去xx家都会经过这里的”“上次我驾xx妈咪的车自己迷路了。。。还要xx妈咪急着找回我。。。”“以前跟xx搭ktm都会在这个站下车的咯。。。”

今天整天都是他的名字啊。。。

啊~~~!!!!!!!

怎么啦???


三八啦温淑莹。。。

是你自己决心把人家扔掉就不要自己想念他啦。。。

况且他也不会相信你啦!!!

猪头!!!

别想别想。。。!!!


做回那个自认潇洒的你。。。

别看见他在别人facebook称赞别人漂亮是就吃醋。。。

死白痴啦温淑莹。。。

醒醒吧。。。!!!

已经不是你的人了。。。

管你什么屁事??!!!

去干你的课业更好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3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