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對你做過太多事情了。。。不能就這樣沒有了你。。。我還是放棄不了你啊。。。溫淑瑩,我就是做不到。。。”這是歐志强對我說的話。。。

他很傻吧。。。

...昨晚跟你經過了離別的場面,突然心裡有中感受,很想說完給你聽。。。

在我的心裡,你曾經是對我多么的不堪,多么的冷落我,多么的不把我當成是你的女朋友來看待。。。

我的心,真的被你冷去了。我笑自己為什麽哪么傻,為什麽哪么笨,還要默默的守護作者這一段不被所有人看好的感情。甚至我承受著被人取笑及辱罵的壓力,很辛苦很辛苦的吧我們這一段感情給守護下來。

我終是相信,終有一天,你會被我的真心打動,你會回來我的身邊,緊緊的抱著我,對我說。你真的很愛我。

可是,在昨天當你說要放棄我的時候,我是覺得多么的無地自容,我一直為我們這一段用辛苦換回來的感情為傲!很大方,很敢的秀出我們的幸福,可是你卻爲了意見小小的事情,說要放棄我。。。那是的我,腦只有一片空白,我最深愛的男人,沒想到,對我的感情只有哪么的膚淺。。。

雖然說,每一次的分手都是在開玩笑,可是對我來說,一次又一次的經驗,我真的很累了,不想再有這樣的事發生了。。。你可以答應我嗎?別再讓我受這樣的傷害好嗎???

其實,在這一段感情上,我承認,我是真的太過於在乎你了。我擔心你的未來,同時也擔心自己的未來。你說你要盡你的所能給我最好的。我一直都在相信,你是可以做得到的。不管別人現在怎么說你都好,怎樣侮辱你,我還是會待在你的身邊。等你。。。

別常常說自己沒用,每個人生在這個世界上就有他的用處,也許以後我們的生活沒有榮華富貴,可是我們有著的是靠自己努力的一雙手,和溫暖的家庭。錢固然是重要。可是失去家人與快樂的時候,你覺得再多的錢會有人和你一起分享嗎?

很多東西我們都可以用來羨慕,可是不能嫉妒;很多是可以怕輸,可是別拿來比較,那就要自己努力做好它。。。

我的脾氣也許對你來說,真的很糟糕,是因為我越來越緊張你了,你已經20歲人了。。。別再沒那么吊兒郎當,什麽都無所謂了。。。是時候想清楚自己的方向。。。現在你覺得自己對這門科已經毫無興趣了也沒關係,起碼把它給念完,畢業給你的家人看。。好不好???你真的要加油。。。

我會一直呆在你的身邊的。。。

我的家庭已經變得很差了,我自己在努力當中,雖然我的成績不比別人好。可是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已經輸了,因為我還有對我很好的男朋友還有疼我的家人,還有支持我的家鄉朋友。。。

我會學會對你溫柔及耐性。。。因為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了。。。

你也要好好的對自己負責任,別枉在這個學院待。。。加油!!!

其實我想對一個人說,其實我與到一個真的對我很好的男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3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