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

我们的感情已经10个月了

真的以前的事情好像昨天发过的梦一样

睁开眼就就不见了

可是我们的爱依然还在

虽然说我们的爱情火已经不会像火花一样灿烂

可是我们就是好像炖老火汤的火候那样慢慢熬

到最后味道还是最好的


既然命中自定要我与你相遇

缘分安排了我们在一起

我就是会要好好负起这个天赐的命运

那天说的话。那种眼神

好对不起

你很少会安慰我

只会要我坚强

所以你很好

我不会要失去一个正真对我好的男人

生命中擦肩而过的过客有很多

往往都是不会走在一起的

如今我可以与你哪么相近的相爱着对方

我明白

只要微笑的过每一天

就可以忘记伤痛

你的离去是对我最大的考验

怎么好

我不会要放弃你这个男人


你记得吗??

你曾经说过我是你生命中唯一的也是最后的女人

很感动

好像就现在成为你一生一世的老婆

可是我们还有很长远的路

还有很多梦想没有实现

我们会在着4年内继续为对方努力的对吧??

放心吧

4年

会有更好的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3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