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没有回到这里了。。。

最近。。。

只会留恋在我与他的世界。。。

我们的部落格。。。


嗯。。。

放假了哦。。。

不过也要接近开学了。。。


新年也过了。。。

没什么好说的。。。

宝贝也离开了马来西亚。。。

我的生日也庆祝了。。。

之后。。。

妈咪也要做手术了。。。


切一切过得太快了。。。

难道人生就是哪么化学。。。

一眨眼。。。

就好像烟一样。。。

很快就过去了。。。


我要祝福远在台南的宝贝。。。

身体健健康康。。。

学业如意。。。

心要永远挂着我这个老婆。。。

哪么我已经满足了。。。=-=

(*^__^*) 嘻嘻……。。。

好像要求太低了哦。。。

不过没关系咯。。。

心灵相通的啊。。。

知道对方的心就好了。。。


妈咪的手术要顺顺利利。。。

过了这关以后就可以放心的吃喝玩了哦。。。

女儿会再行动的精神上支持你。。。

陪在你的身边的。。。

你是我最疼爱的。。。

妈咪。。。

为我们做了哪么多。。。

现在。。。

我们能够做到的。。。

只能付出的就只有哪么一点的支持。。。

你要坚强哦。。。


爸比。。。

你的眼睛情况怎么了???

挺担心你的。。。

一个人在那边的生活。。。

没人照顾的。。。

愿你可以早点康复哦。。。


。。。

你们做工也奥加油哦。。。

要学会放松自己。。。

我知道曾经做过很多另你们心痛的事情。。。

可是。。。

你们依然哪么疼爱我和包容我哦。。。

你们。。。

真的真的好好。。。。

有你们真的很开心。。。也很安心。。。


宝贝家人永远都是哪么疼我。。。

谢谢你们。。。

爱爱爱爱爱。。。

你们。。。


muaaaaccckkkxxzzxxxzxzx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lerie339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